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戴小蹦滿1歲~生日快樂!!!

Bon Anniversaire !!! (法文的生日快樂)









吾家有女初長成,戴小蹦終於要滿1歲啦!!!!

很多人問我:「蹦蹦不是撿來的?怎麼有生日?」

這個問題可能要問問環南動物醫院的醫生吧,因為是他在本子上寫的日期:95年8月6日


撿蹦蹦的日期是9月24日,醫生用這日子推算出牠的出生日期,我必須承認,這方式很屌,因為極有可能完全不對。






但有個生日,感覺特別有意義,也不管是對是錯囉。




時光冉冉,還記得當初的這時候,牠不過是公園裡活蹦亂跳的小小狗。



















沒想到一年後,長成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連姿勢都懂得怎麼嫵媚動人。


















(不過這位小妞妳也未免長太快了吧!!!!)











我們家很看重這位小妹妹,牠的第一個生日當然要好好幫她過囉!!






我上網查詢狗狗蛋糕,果然在這裡(請按這裡另開網頁)找到好貨,


跟大哥商量過後,選定了一款骨頭形狀的蛋糕組,還附贈蠟燭跟盤子呢。






東西都買定之後,心情也開始興奮,覺得很好玩,


此時我還抽塔羅牌,問問看蹦蹦過生日會不會很開心,


反映牠的是寶劍國王,看起來非常的冷靜阿XDD


有趣的是,我的潛意識則是愚人牌,主人不管寵物自己一頭熱的牌阿,哈哈。




到了重要的這一天…




將將將將 !!!! 傳說中的蛋糕在此 ↓↓↓
 
 
 
 
 
 
 
 
 
 
 
 
 
 
 
 
 
插上蠟燭點火,我就把蹦蹦推到蛋糕前,試圖要讓牠吹熄蠟燭。
 
 
 
 
 
 
 
 
 
 
 
 
 
 
 
 
 
 

各位有沒有瞧見牠無辜又不知所措的眼神?



我想牠大概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們在幹嘛吧,非常無奈的聞聞蛋糕,


一臉無辜的望著大家,無所適從。



我媽還說蹦蹦此刻心裡可能想著「對我那麼好幹嘛?要把我抓去賣嗎??」


整個過程非常的…出乎意料,果然是愚人牌阿,因為主人原本設定的劇本完全走樣,囧。


我原本以為,蹦蹦會樂意戴上替他準備的生日blingbling帽,


牠完全抵死不從,還試圖要把帽子咬爛。


只好進行下一步吹蠟燭,豈料牠死盯著蠟燭看就是不行動


(其實不行動才是正常的,牠是狗阿,我當時真是昏頭了我。)




好,我幫牠吹,到了享用蛋糕的時光,


向來以『我吃,故我在』自居的戴小蹦,竟然無趣的聞聞蛋糕,還坐得遠遠的。


一丁點大快朵頤的模樣都沒有,我這時滿腦子囧,


要是這800塊的蛋糕牠一口都不賞臉,難不成大家吃嗎!?
 
 
還好還好,算牠識相,聞了一會,總算是動了金口,開始品嚐囉!!
 
 
 
 
 
 
 
 
 
 
 
 
 
 
 
 
 
 
 
 
 
 
 
 
 
 
 
 
 
 
 
 
 


乎~~~大功告成,恭喜戴小蹦滿1歲!!!!!!!








【小插曲】


我媽看著那盒蛋糕,很哀怨的說:「老娘我生日都沒吃那麼好的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