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跟狗狗的十大約定

近年來賺人熱淚的狗狗電影越拍越多



「再見了可魯」「狗狗心事」「人狗奇緣」等都是經典劇作,沒養寵物的人看了也得要哭掉一整包衛生紙。

日本最近又上映了一部狗狗電影,台灣要等九月左右才能看的到。

犬と私の10の約束
公式サイト:http://www.inu10.jp/
電影製作BLOG:http://blogs.yahoo.co.jp/inu10_movie


是一部有關黃金獵犬的電影,故事裡的黃金叫襪子,因為只有右前腳是白的,很像穿著襪子。

故事大綱是說,襪子是媽媽住院的時候,被女兒撿到,媽媽在病房和女兒說,想要養的話就要遵守10項約定。

【感人的10項約定】 

1. 私と気長につきあってください。

  與我相處請要有耐心。

2. 私を信じてください。それだけで私は幸せです。

  請相信我。光是這樣就是我的幸福。

3. 私にも心があることを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心有感情的。

4. 言うことをきかないときは理由があります。

  當我不聽話的時候,一定是有原因的。

5. 私にたくさん話しかけてください。人のことばは話せないけど、わかっています。

  請常常和我聊天。雖然我不會說人話,但是我都聽的懂。

6. 私をたたかないで。本気になったら私のほうが強いことを忘れないで。

  請不要隨便打我。不要忘記當我認真起來的時候,我是比你強的。

7. 私が年を取っても、仲良くしてください。

  就算我年紀漸長也請好好對待我。

8. 私は十年くらいしか生きられません。だからできるだけ私と一緒にいてください。

  我最多只能活10多年。所以請盡可能的陪伴著我。

9. あなたには学校もあるし友だちもいます。でも私にはあなたしかいません。

 你有學校可以去也有朋友。但是我身邊只有你。

10. 私が死ぬとき、お願いです、そばにいてください。どうか覚えていてください、私がずっと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たことを。

  當我要死去的時候,拜託,請留在我身旁。請牢牢的記著,我是一直都深愛著你的。


看完之後,以下整理了一個【我和蹦蹦的十項約定】

1. 與我相處請要有耐心。

雞蹦:因為我很頑皮。


2. 請相信我,光是這樣就是我的幸福。

雞蹦:狂吃食物中。


3.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心有感情的。

雞蹦:記仇記仇。


4.當我不聽話的時候,一定是有原因的。

雞蹦:因為麻麻在可以當靠山。


5. 請常常和我聊天。雖然我不會說人話,但是我都聽的懂。

雞蹦:尤其是你們罵我臭雞蹦時別以為我聽不懂。


6.請不要隨便打我。不要忘記當我認真起來的時候,我是比你強的。

雞蹦:把你推倒對你哈氣喔!


7. 就算我年紀漸長也請好好對待我。

雞蹦:因為我也是可以坐博愛座的。


8. 我最多只能活10多年。所以請盡可能的陪伴著我。

雞蹦:不然我在10年內就咬爛你們家低東西。


9. 你有學校可以去也有朋友。但是我身邊只有你。

雞蹦:快來讓我推倒。


10. 當我要死去的時候、拜託、請留在我身旁。請牢牢的記著、我是一直都深愛著你的。

雞蹦:我要五星級塔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