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蹦。二零零七:一月一號

時間:新家的第97天
地點:三重親水公園、爬過天母古道、上過陽明山、大安森林公園
牙齒:一排都長出來囉
疫苗:打完最後一劑狂犬病
餐點:一天三餐



我這個懶惰的主人一直沒更新文章,一眨眼竟然又過了50天。
這中間戴小蹦的足跡踏遍不少地方:

<三重親水公園>

蹦蹦到底是狗、麋鹿、還是袋鼠阿......



















陽明山泡茶、一直到今天的大安森林公園。
假日牽著小狗到寬闊的公園接觸人群,認識其他狗狗一直是我的夢想,
我可以放任自己不健康的宅在家裡,卻沒辦法這樣虐待我的寵物:P

算算日子,蹦蹦除了上醫院打針,也兩個星期沒出去玩了,
每次我要出門,她水汪汪的眼睛會鬱卒萬分的望著我:我也要出去~帶我去嘛~

希望以後能一起到更多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