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蹦。二零零六:十一月一號

時間:新家的第37天



地點:家裡。西園路一帶。


牙齒:發牙期,癢癢,什麼都喜歡咬。目前吃掉三根潔牙骨。


疫苗:剩最後一支針了...


餐點:一天三餐,一個星期吃ㄧ次西莎。




看著一個月前的照片,再轉頭瞧瞧佔據整個南瓜的小蹦,


總是會搖搖頭嘆氣,不過一個月的光景阿…




當然我對小蹦的愛並不會因此而減少,但與日俱增的便便著實讓我愛袂入心。


廁所大小便計畫到今日告終,誰叫我家的狗很娘們,腳一碰到水就花容失色,連連退到三里外,舊式浴室要怎麼洗地才不會濕?其實很簡單,只要牢牢躲在浴缸的範圍裡就行了…



所以…計畫B立時進行!轉移陣地到陽台!




客廳陽台的紗窗要怎麼弄出個狗門呢?


還好有作木工作到可以出師的二哥助陣,輕鬆取材三兩下,簡單又不破壞美觀的暫時狗門完工!


經過幾次演練,小蹦知道怎麼進出,但好像還搞不清楚目的…


希望這一兩天能趕快進入狀況,否則母親對小蹦的幾分愛意恐怕會敵不過便便的考驗。




說到我媽,真的很寵牠。吃什麼都要分牠一點,媽~小蹦只是在作戲而已!這樣餵,不大才怪。


我打牠也不行,說什麼打我自己看看有多痛,我又不會撒尿在神桌下為什麼要討打…


結果就成了個局面,黑臉程度:大哥>我>我媽








今天小火,我睡覺抱的毛衣被小蹦偷偷咬下床當地毯,馬上屁股就來幾個辣巴掌。




走在路上瞧見流浪狗,小蹦以後會長那麼大嗎!?小一點好…小一點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